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以评促进,点亮童年——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安康路分园迎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园评估
来源:    发表日期: 2023-11-28 09:33:43

11月23日下午,由温州市教育技术评估组徐启金、翁金静组成的专家团,在瑞安市教育局电化教育与教育装备中心蔡昌华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安康路分园,开展温州市教育装备园评估验收工作。

在集团园园长陈佩颖的陪同下,评估组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深入园所卫生保健室、科创室、烘焙室、多功能厅、户外运动区、玩沙玩水区等多个功能场馆进行详细评估,对各个功能室的创建情况、器械摆放、责任人和管理人配备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了解。通过现场勘查,评估组对幼儿园优质的硬件、温馨的环境、丰富的资源等整体概貌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安康路分园负责人潘佩佩老师向评估组从收获、发展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打造教育装备的亮点与心得。徐启金老师表示幼儿园应办看得见的教育,并从三个结合、四个校园、五个纬度、六个模块四个方面分享所思所悟,提出要优化教师资源,加强数字化管理的建议;翁金静老师高度肯定了该园能充分利用园内资源,对场地进行合理地布局、创建与运用。最后,蔡昌华老师也表达了对该园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针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反馈,寄予对功能室创建的后续期望!

此次评估工作对该园来说是一个教育装备建设与检验的诊断过程,也是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的好机会。市幼将继续推进幼儿园功能室建设,促进教育装备完善化、精细化,让每一个市幼娃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生长的童年!

(来源: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 撰稿:张青云 审核:林冰冰 林琼瑶)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