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第一届家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表日期: 2023-11-15 20:18:19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默默的付出和关爱;有温度的童年,更离不开家园携手的相辅相成。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加深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2023年11月2日下午,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于解放路分园召开第一届家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集团园办公室主任林冰冰老师主持。

为了促进家校成员之间的交流与熟悉,林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个有趣的拍手互动游戏,使得会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同时,各位家校成员也进行了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不仅展现了个人魅力,还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亲近。我园通过各园区负责人的引荐和推荐,结合家长的意愿,成立了各园区家校领导成员及集团园家校校长,并由园长陈佩颖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证书。

93f9603af0ea130cddd1ef4ec4879df6.jpg

集团园家校校长首先感谢了幼儿园对孩子们的照顾,并高度评价了幼儿园工作。他还分享了自己的育儿观念,认为水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做是最好的配合,爱是最好的陪伴。他表示将会带领校家委成员配合幼儿园和老师的工作,积极发挥教育合力。 范大桥总园保健医生吴可迪老师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一日流程及我园对膳食营养选购、卫生保健管理等工作流程。

集团园总务主任王晚霞老师从食谱的制定、食材的选择以及后勤制度管理这三点出发向各位家校委员会成员详细介绍了我园的后勤线工作。

        集团园副园长潘佩佩老师从教学工作的视角出发,和家校委员进一步思考家园共育的价值意蕴,在充分了解和理解家长需求的基础上,将家长的需求和幼儿园的需求链接,实现“双线并进”“渗透融合”的家园共育活动,并向家长介绍了2023年度教学计划。

b6a950ac8e1e64ab6482a78b32741c48.jpg

       最后,园长陈佩颖老师为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她再次感谢了各位校家委成员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并对接下来的家园共育工作进行展望。

(来源: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 撰稿:蔡佳伟 审核:林冰冰)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