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凉风有信,游秋无边——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开展秋游研学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 2023-10-31 10:04:15

  10月27日,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孩子们背上书包,满怀着喜悦与期待,踏上了秋游研学之旅。

  小班段的宝贝们来到了美丽的万松山,有的捡拾秋天的落叶,装进篮子中,制作富有秋韵的拾秋篮子;有的将收集的落叶粘贴在可爱的头像上,为头像制作了有趣独特的发型;还有的将捡来的落叶放在搓好的轻粘土上进行按压,漂亮的树叶工艺品就完成了。中班段的孩子们相约来到隆山公园,拾阶而上,大家将收集的落叶粘贴在自己画的卷筒上,做成了一个个有趣独特的发型。随后,他们铺上野餐垫,拿出画笔,绘出隆山塔的美丽风景。

  大班段的孩子们以“红色”为主题,来到瑞安最具特色的地标之一——瑞安国旗馆教育馆,寻觅红色基地。老师与幼儿一起欣赏西山景色,观察秋天里的树木和植物。随后,孩子们进入场馆,站在巨大的升旗仪式屏幕前,伴随着国歌响起,举行了升旗仪式,并跟随老师参观国旗馆,欣赏曾联松爷爷的雕像、蛟龙号、月球车、瑞安地图……孩子们惊喜万分,感受红色文化。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秋游研学活动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学会了分享与合作,在领略秋季美景的同时也增进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来源:瑞安市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 撰稿:黄陈黄 林琼瑶 审核:潘佩佩)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