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珍爱生命 杜绝火患
来源:    发表日期: 2018-11-16 16:05:07

  11月是安全消防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抵御火灾能力和师生自防自救能力,瑞安市中心幼儿园、解放路分园11月13日组织全员师生、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中午12::00,消防安全警报拉响,瑞安市幼两个园区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带领幼儿按照安保主任黄进的统一指令和要求,行动迅速地撤到了指定的地点。整个演习过程及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絮,展现了良好的处置事故灾难能力。

园长黄晓梅、分园园长雷银钗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幼儿园将经常性地开展训练或演练工作,以提高全园师生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幼儿园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发展。

下午放学后,全园教师、保育员、保安、厨房人员集中四楼多功能厅,认真倾听来自瑞安市消防局姜夏婧老师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全体教职工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每年一次的安全消防月,瑞安市中心幼儿园都会组织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坚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