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通知公告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门禁卡使用须知
来源:    发表日期: 2018-10-19 10:22:27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孩子的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园每一位孩子的安全,我园重申门禁卡使用事项,敬请支持与配合!


幼儿园上下学时间

   1.幼儿入园时间:

    8:00-8:40入园

    2.幼儿离园时间:

    小班16:00-16:10

      中班16:10-16:20

     大班16:20-16:30


门禁刷卡制度

   1.请家长每天接送幼儿时务必带门禁卡,一卡一人,取消登记入园,不带卡者禁止入内

   (注:总园:家长入园早晚都要刷卡。

   解放路园区:早上刷卡进园,下午离园时间请家长在园门外等候,由班级老师将幼儿带到门厅逐个交给家长。


   2.门禁卡仅限本园家长使用,不得转让、借用请不要让孩子保存此卡;如中途来园或由他人接送,请和班级老师确认并出示身份证登记后方可入园。


    3.(总园)家长放学时间来园接幼儿时,请在幼儿园门口排好队,依次刷卡,不跟随前面的家长冲卡入内。务必要做到放学时间不在园逗留,直接离园。


    4.望您遵守幼儿园的规定,避免因不带接送卡而与值班人员发生冲突。(如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园接送的,请父母做好解释沟通


    5.第一张门禁卡幼儿园免费提供,第二张门禁卡需要自费申请,卡费10元;如果您需要多张卡,请与班级老师联系办理并妥善保管,如不慎丢失,请及时上报班级老师。


温馨提示

      本规定于2018年9月25日严格执行,在前期使用过程中,您可能会觉得不方便,但只要坚持,定会让接送更加安全规范。请您和孩子一起养成好习惯,每天刷卡进出幼儿园,自觉排队,不拥挤,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做好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