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65622332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特色教育     |     党建之窗     |     保健之窗     |     巾帼风采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巧手制月饼 人月两团圆
来源:    发表日期: 2018-10-19 10:48:11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节伴着凉风悄然而至,又到了聚亲友、邀明月、吃月饼的团聚时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丰富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瑞安市中心幼儿园解放路园区中班段开展了迎中秋活动。

中秋节小故事

 什么是中秋节?

 美丽的嫦娥是谁?

 中秋节除了吃月饼,还要做什么?

 在小问号的兴趣激发下,我们随着老师娓娓动听的故事走进中秋节;在生动形象的动画片中,进一步了解了中秋节。

 巧手制月饼 

月饼是什么味道的呢?

水果味,冰激凌味味,还是月亮冰冰凉的味道?

我们洗净小手,卷起袖子,热火朝天地开始月饼DIY揉面、包馅、揉圆压扁,再压模……

 

快来瞧瞧新出炉的月饼呀!闻闻,是什么味道的?我把月饼揣进小口袋带回家,让爸爸妈妈也品尝品尝的劳动成果。

 

  浓浓的情意都藏在色彩纷呈的月饼里。活动,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中秋节的热闹气氛,又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在幼儿园提前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









 
传真:0577-65800791 传达室: 0577-65622332 地址: 瑞安市范大桥1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